close
傘.jpg

序章:機場

在磅礡大雨中,你只留給我一支擋不住風雨的破傘,無法理解的錯愕和痛苦,但我不會因此怨恨你,我也不會想詛咒你,因為我已經徹底的把你忘掉,我在美國過得很精采,我非常的開心,比跟你在一起還開心。
「我在幹!」
我舉起因為疲累而顯得沉重的手臂,將手指放在鍵盤上,刪掉了電腦上那一串莫名其妙的話,此時我突然感覺時間滴滴答答的聲音越來越鮮明,而內心那慌亂的情緒也越來越激烈的膨脹起來,我緊閉住雙眼,將雙手緊緊地按在耳朵上,才終於讓急促的呼吸減緩了一些,此時是凌晨五點,距離班機起飛只剩三個小時
 
「喂,我把所有文章和文件都整理好了,妳只要把它保存好就行了,我回去會再處理。」
「好的,辛苦妳了,回台灣後好好休息吧!看妳在這邊都一直拚命工作。」
「我需要比別人更加努力,更加成長才行,畢竟不是小朋友了,不能再依靠別人,要讓自己快點長大。」
「妳稍微放鬆一下吧!真的很累的時候還是可以請別人幫忙的,偶爾依靠一下別人是沒關係的。」
「謝謝妳,不過我還是希望可以靠自己,妳不用擔心啦!我會照顧好自己的。」
「好啦!回台灣後還是要好好休息喔。」
「好,掰掰。」
掛起手機,我拉著行李走進了機場。並將手機的螢幕放到了眼前。雖然為了運動而耗去了只剩兩個小時的睡眠時間,不過焦慮感和恐懼感也隨著流汗的快感而緩和了下來,就算情緒不好我也可以自己找到方法調適,能這樣做的我,應該已經算是一個可以不用依靠別人的大人了吧。但是為何越踏入機場內部,腦中那股蠢蠢欲動的不安就越來越強烈。
「我可以忘掉,我可以忘掉。」
我不斷低聲念著,一步一步走向機場,我要相信自己的心,我,堅強的許婉晴,不用依靠任何人的合格大人。

 

第二章暴雨

 

第一章小房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初日(hatsuhi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